“相约学子林,清扫绿草地”—我院青志协开展校医院清扫志愿活动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0-12-01

11月2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志愿石大●相约学子林,清扫绿草地”为主题举办了西南石油大学学子林清扫活动。

周日下午,我院志愿者们在四点于校医院准时集合,秉持着“志愿石大、奉献你我”的初心和理念,在负责人安排工作后开始了这次的清扫活。清扫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认真并仔细清扫每一块草地,负责任地完成志愿工作。“这是作为石大经管学子的责任与义务,我想  用行动来回报学院对我的栽培。”19级市场营销专业李书秀在采访中说道。

本次活动让奖助学金获得者将他们的感恩之情化作了实际行动,由此培养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意识、增强学子们的责任意识,为把每位学生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理想、有素质、有担当的人才而助力。(撰稿人:潘凤翔 张洋 华安其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