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学子林,一片赤诚学子心--我院青志协开展学子林维护活动
作者:郑开浪   编辑:闫宇   审核:曾有为  日期:2021-09-24

为增强我院学子劳动意识,培养我院学子“从点滴做起,筑文明校园”的服务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9月23日在学子林开展学子感恩林维护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负责人任宇航向到场志愿者介绍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和要求,随后逐个分发劳动工具。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工作以一丝不苟的态度以及奉献自我的精神对学子林进行彻底维护。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其中对垃圾的清理回收、杂草拔除等工作开展的井井有条。在经过半个小时的维护之后,工作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不惧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劳动让学子林恢复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赖于活动组织者完备的策划与精心的组织,以及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此外本次活动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我院学子自觉爱护校园,维护校园环境的意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