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宣讲会
作者:   编辑:袁桔   审核:  日期:2015-10-15

1011日至13日,经管院辅导员袁桔、耿刘利分专业为2012级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工作宣讲会。  

辅导员首先给大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压力大、就业岗位及地区分布不均衡等现象明显。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国家政府推行了一系列促进就业的政策,如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或者中西部地区就业,参与征兵入伍,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等,详细分析了学校就业中心下发的就业工作实施细则。在谈到毕业生关注的就业协议书的问题时,他们详细说明了就业协议书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签订流程。并告知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正规途径和渠道获取求职信息。  

据悉,经管院为助力毕业生就业,制定了一系列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并将陆续实施,倡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就业观、价值观,拓展实现就业的途径和方式,希望毕业生能够正确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实现诚信就业、高数量高质量就业。(文、图/黄霖)

 

宣讲会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