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行就业岗位描述大赛培训会
作者:   编辑:袁桔   审核:  日期:2015-07-03

72日上午,经管院就业岗位描述大赛第二次培训在博学楼B203举行。会上李媛媛老师就岗位体验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细致讲解。  

据悉,经管院高度重视就业岗位描述大赛,已在各年级各专业召开了动员会,截止到625日,经管院121314三个年级7个专业共组队伍20余支,经过团委老师的评比,共选出两支队伍作为校队,其余队伍作为院队参加岗位体验和后期的总结汇报。  

李媛媛在会上强调,岗位体验可以很好地帮助大学生实践就业岗位探索方法,明确本专业就业岗位对人才的“核心能力”要求,体验未来可能从事职业或岗位的环境,同时建立合理的岗位认知,树立科学的择业观、正确的成才观,从而切实提升大学生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通过老师的讲解,我们更加清楚了岗位体验从哪些方面开展,应该注意什么问题,这不仅仅是单位的实习,更是对岗位的一种探索和理解。”会计学12级的徐嘉唯同学说道。(文图/曹杨 李絮枫)

   

 李媛媛做讲解 

   

 同学们认真倾听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