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职场发展适应分享会
作者:蒋欣阳 杨腾   编辑:张思   审核:曾有为  日期:2020-11-13

为帮助学生更好度过大学生活,有效管理时间,培养职场发展与适应能力,我院于2020年11月12日在明理楼C1201举办职场发展适应分享会。

主讲人王曦为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MBA在读研究生,现任格伦雷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西区大区销售经理。

王曦主要从识人、品书、阅课三个方面进行了职场经验分享和方法指导,指出在工作中如何结交真正的良师益友,处理好人际关系,避免因识人不清而对职业生涯造成不良影响。在学习和阅读过程中,王曦建议学生思考如何做到学有所得、读有所获,提高阅读和学习效率,不做“无用功”。最后王曦结合自身经历和学生的生活实际,帮助学生学会如何将方法更好地应用到日常学习及工作中。互动环节,参会学生积极提出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职业生涯能力提升的难点,王曦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方法的指导。

通过此次分享会,学生在学习和阅读方面有所收获,对如何适应职场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认识。此次活动让每位参与的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