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查询录取喜报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19-11-13

“贵校2019届毕业学子凭借优异的高考成绩,良好的综合素质被我校录取,他们的成长凝聚了贵校老师的辛勤培育和殷切希望。在此,特向贵校报喜!”日前,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官方微信开通学校录取名额查询服务,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查询录取信息。

喜报

由喜报可知,四川省泸州市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共29名优秀学生被我校录取。其中多名优秀学子被我院录取。张洋同学在得知被我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录取时,激动地告诉了家长该喜报。“你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这所双一流大学,在大学也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老师和家长们对你的期望,在大学多多锻炼,学有所成,成人成才。”这是家长对张洋的期望。同样也是每一位家长对孩子的期望。

一直以来,西南石油大学秉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精神,践行“明德笃志,博学创新的校训。始终坚持以教学质量为中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品味,积极打造名校品牌。建校60年来,各项工作蒸蒸日上,于17年成功评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录取查询中,诸多经管学子通过微信平台接受录取喜报,此次录取喜报查询工作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点赞好评,同时也拉近了学院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到学校学院概况。而经管学子们勇于创新,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断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我院希望同社会各界携手并进,为学生更好发展共同努力,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生同家长的聊天截图

同学家长的朋友圈截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