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队伍利用寒假走访学生家庭
作者:陈锦 陈晶   编辑:张思   审核:党刘栓  日期:2023-02-23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增进家校感情,深化资助政策宣传,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本学期开学前夕,我院学工队伍的老师分赴茂县、彭州、大邑等地开展家访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有为来到茂县,分别走访了2020级两位同学的家庭。在与贫困生小王的外公外婆的交流时,曾有为向他们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小王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有用之才,报答国家的帮扶和培养

辅导员袁桔等与家长探讨了学生未来的发展路径,结合当下就业、考研形势就学生的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交流,听取家长对学生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

辅导员李昕露、申成琳等将喜报送到学生家中,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入学以来的学习成绩、综合表现以及获得的荣誉,马同学的家长表示:“没想到大学老师会到家里跟我们一对一交流,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