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周游   编辑:周游   审核:党刘栓  日期:2023-02-24

2月23日,学院在博学楼B407召开大会,进行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院工会主席李洪祥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党委书记党刘栓对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进行述职,院长郑小强对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进行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述职。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述职后,与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表现进行测评。

党刘栓主持第二阶段会议,郑小强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部署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在过去的2022年,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在2022年全校工作考核中位列第三,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衷心感谢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今年学院面临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取得更大的进步持续努力。党委书记党刘栓表示,全院教职工是命运共同体,学院要加快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拼搏奋斗,我们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从学院发展大局看待和思考问题,创造性、高质量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为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夯土累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