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2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0-11-03

1028日晚,我院在思学楼A317教室举行了第2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党刘栓、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指导教师张思、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思主持。

仪式开始,2018级工商管理景玥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担任学生干部,积极服务同学,加强自我锻炼,最终成为一名党员的成长经历。她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有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吴奕琪代表本期学员发言。吴奕琪表示,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党的历史知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不断思想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紧接着,张思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宣布了培训班的纪律,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接受教育,遵守课堂纪律,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党刘栓为本期培训班讲了第一次课。他以“提高政治觉悟,早日争取入党”为题进行讲解,主要讲了三个问题:党员标准、提高政治觉悟是党的建设和自身成长的必须、如何积极争取入党。他希望参加培训班同学,要认真学习培训课程,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成为真正的共产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