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娟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作者:   编辑:周游   审核:  日期:2021-01-13

20201229日至31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院辅导员王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赛场表现,获得全国二等奖。在本届大赛中,获一等奖的有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

在与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入围决赛80名优秀选手的同台竞技中,王娟出色地将日常的工作和学习积累运用到比赛的各个环节,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能力,为学院和学校争了光、添了彩。比赛结束后,数名大赛评委在与王娟交流时,对她的素质能力表示赞赏。

本届大赛创新赛制,设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更加突出群众性、示范性、互动性、差异性和引领性,更加注重考察辅导员教育引导能力、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高度重视该项赛事,认真谋划、精心指导、积极投入,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赛前辅导,为选手参赛提供了可靠有力的指导、支持和保障。

                  撰稿:张思;审稿:周游;审批:党刘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