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编辑:周游   审核:  日期:2021-03-19

2021318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B407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由院工会主席李洪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一开始,李洪祥对会议的要求和议程作了说明。紧接着,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刘栓、高军、曾有为、吴晓明、郭志钢、郑小强和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军华先后就2020年的履职情况向与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进行汇报,因院长高军到省委党校参加学习,由李洪祥代为宣读述职报告。他们汇报的内容涵盖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风学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学院的全部工作,不仅包括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包括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述职结束之后,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紧接着,党刘栓主持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曾有为、吴晓明、郭志钢、郑小强分别对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党刘栓传达了学校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指出,尽管我国近期没有本土新增病例,但正是因为这种情况,人们才容易麻痹大意,希望全院老师准确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规定,在保证健康的同时,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