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健儿勇夺第四十五届校运会女团冠军!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4-11

4月9、10日,我校第四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一期田径场顺利举行。

此次运动会共有男女子100米、400米、跳远、跳高等13个项目。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参赛,奋力拼搏,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展现出经管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职工50米迎面接力

随着一声枪响,五十米迎面接力跑比赛拉开帷幕。老师们手里紧握着接力棒,铆足力气,尽力向前冲去。接力棒传递着学院老师们拼搏奋进的信念、力争上游的决心。赛场之外,其余老师和经管学子组成了声势浩大的拉拉队。他们不仅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也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

女子100米

在100米决赛中,我院2018级经济学专业的姚丽华以拼搏的姿态踏上征程。她昂起自信的头,心怀高昂的斗志向终点冲刺。短短的十几秒,姚丽华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最终她以14秒的好成绩夺得第二名。她在采访中说:“又是一年代表学院出战,每次运动会我都会不断总结自己的不足,这次的第二也算是意料之中,我也会带着这次反思继续认真训练,争取下次为经管院争得更高的荣誉!”

(左一:姚丽华)


男子400米

站在400米的起跑线上,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张家硕响亮地喊出“经管,第一”,赛场上,他脸上洋溢着自信,用尽全力向前奔跑,400米的跑道上他脱颖而出,观众激烈的呐喊声和振奋人心的击鼓声不断响起,在阵阵欢呼中,张家硕冲向了终点,拔得头筹,为我院本赛季运动会成绩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女子1500米和3000米

1500米和3000米不仅是对体力和耐力的较量,更是对运动员们意志品质的考验。即使汗水已湿透衣衫,双脚疲惫不堪,他们仍凭着绝不放弃的毅力在赛场上突破自己。2020级国贸专业的王宇旖在1500米和3000米的比赛中取得了双料第一的优异成绩!她坚强的毅力支撑着她跑完全程,地面的湿滑抵挡不住她前进的步伐,双料第一的成绩更是让她证明了自己,展现着经管健儿的拼搏精神!

(女子1500米,第一右二:王宇旖,第二左二:张艳霞,第三右一:扎西拉姆,均来自我院)


男子三级跳远

我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秦家伟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勇夺第一!助跑、踏条、腾空、落地,秦家伟一气呵成,跃向荣誉的长度。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他成功了,12.59米的成绩将永远被铭记。来自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郭龙同样令人敬佩。他赛前不慎受伤,半月板撕裂,但他依旧坚定地选择了负伤参赛,拿到了第七名的成绩。郭龙用行动诠释了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他,永远与热血同行!

4*400m接力赛

再获第一!4*400接力赛,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其中最重要的是队员之间的协作能力,队员的默契和配合是取得胜利的关键点。4*400,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演绎的是冲刺的激情,短短的接力棒传递着经管学子的勇气和力量!女子组的表现让人惊呼,她们既有速度也有耐力,更有完美的合作,团结与默契让她们赢得胜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团体总分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女子团体总分更是拿到了阔别多年的第一名!

体育运动能够磨砺我们胜而不骄、败而不馁的意志品质,锤炼我们奋发图强的拼搏精神,培养我们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有更多的经管学习热爱体育运动、参加体育比赛、享受运动的快乐。

(撰稿人:先栩琦 李薇 王晓洋 麻芸镜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