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一等奖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7-19

7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以“校友杯”为主题的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本科组)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101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四川大学、成都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13所大学的24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总决赛答辩。

本次大赛共历时三个月,经过校赛、省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我院推荐复赛的15支队伍中共有10支队伍获得省级奖励,虽然比赛难度逐渐加大、竞争也日益激烈,但我院代表队仍完成既定目标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1支队伍获得本科组省级一等奖、2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7支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刘波、庞敏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营销策划大赛由营销策划案和数字营销沙盘两部分组成,我院学生团队在营销策划案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经管学子的激情、创意与智慧,充分展现出他们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刻苦钻研的学习风尚。通过这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模式,提升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应用和实践素养,加强了学生团队间的共享协作精神,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撰稿人:王宇豪 赵佳敏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曾有为 )

                           我院总决赛参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