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市场营销专业多年级互动交流会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21-09-14

9月10号上午,我院17、18、19级市场营销的学生代表及20级市场营销的全体同学在明理楼C1204教室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营销专业互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9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杨腾主持,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梁琳出席指导。

17级市场营销代表芦阳首先来做分享交流,从“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这个命题出发,向学弟学妹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18级市场营销代表史雅楠则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前的准备历程,鼓励学弟学妹拼搏进取,在学校发展的大舞台上不断成长。20市场营销代表杜德彬向学长学姐表达了感谢,并且号召20级同学向榜样学习,砥砺自我,追求卓越。最后,梁琳做总结发言,鼓励营销专业的各年级同学做好传承,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一个小时的交流会圆满结束,在场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聆听学长学姐的发言之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见面会在紧密市场营销专业各年级之间的联系,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氛围方面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撰稿人:杜德彬 闫宇 审稿人:张思 审批人:党刘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