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用友•华为云杯”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暨新道商业创新大赛中获三等奖两项
作者:   编辑:陈梅   审核:  日期:2021-10-22

 

近日,“用友·华为云杯”第三届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暨新道商业创新大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学生詹芸、罗叶霖、王晓雷、潘昱利组成的“西柚开发大队”和张军、陈妍、马洋、戚世千组成的“SWPU01”队分别以总决赛分数第四名和第五名的成绩获得两项全国三等奖。会计教研室教师庞敏担任团队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由用友集团主办,华为云、新道科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以企业数智化商业情景为主题。大赛于2021年5月启动,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最终我校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西南财经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学校的9支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两支参赛团队依据行业产业SaaS应用方向和开发命题,基于华为的APICloud开发平台和HTML、CSS、JS等技术进行移动应用设计和作品方案展示,在创新性、用户体验方面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充分反映了我校在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更加坚定了我校会计学专业教学与企业发展紧密融合的数智经济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路径。

       (文:詹芸、张军;图:罗叶霖;审核:郭志钢;审批:党刘栓)


参赛团队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