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学术论坛:全域电商时代的电商运营思考--千万级企业电商管理心得
作者:   编辑:李洪祥   审核:  日期:2022-10-14

报告题目:全域电商时代的电商运营思考--千万级企业电商管理心得

报告人:杨磊

时间20221019日(星期三)下午14:30-16:00

地点:腾讯会议 272-359-473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人文社科处

报告提要

“全域电商”包括:公域电商和私域电商。公域负责品牌和内容传播,主要做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公域电商包括:京东、天猫、淘宝、抖店、小红书等电商平台。私域负责转化和裂变,主要做粘性和成交力。私域电商包括:小程序、APP、公众号、Minisite或者自建社群等以及社群团购平台、社交电商平台、抖音直播带货主播、快手主播、视频号主播、MCN机构等。因此头部品牌企业要建设全域电商服务平台,必须要具备一套强大的平台和运营体系,才可以面对如此众多的渠道和来自不同渠道的用户,并对这些渠道制定不同的策略。这期背后蕴涵着怎样的运营理论和运营模式。

四川子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杨磊老师,从“全域电商”模式的运营机理入手,结合自己千万级企业电商管理心得,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全域电商”模式发展至今的风雨历程。

报告人简介

杨磊,高级工程师,现任四川子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