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案与教学
作者:   编辑:LiuQin   审核:  日期:2013-12-03

报告题目:教案与教学

报告  人:曾洁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

     间:2013125日(周四)晚上19:30

     点:思学楼C210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曾洁简历

曾洁,女,中共党员,教授,汉族,19635月生于四川营山县。1986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英美语言文学专业。现任西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从事大学英语、英语专业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位点研究生的教学,是《大学英语》省级精品课程的负责人。主要学术兴趣在第二语言习得,心理语言学。近三年承担教育部、四川省等各级各类科研项目5项,在《外语界》(CSSCI来源刊)等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教材3部。

多次获得校级课堂教学质量一等奖,2002年获四川省教改成果三等奖,2004年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1996年获四川省十佳青年教师荣誉称号,1997年获石油天然气总公司优秀女职工荣誉称号,2006年获首届西南石油大学教学名师称号,2009年获四川省教学名师称号。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