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纪委关于开展“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党风廉政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张思   审核:  日期:2019-12-04

为了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宣传教育的质量,增强实效,经济管理学院纪委在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廉洁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24-1211

二、活动主题

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

三、参赛人员

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其他人员可自愿参加。

四、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答题形式,题库已提供至附件1;参赛者在易班平台上登录并参与答题,详细流程见附件2

五、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赛,吸引更多普通同学参与网络答题。

2、各支部要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原则,通过支部生活等方式组织学习党风廉政知识,特别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章节内容,提升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

3、各支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的开展,查找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诚信做起,坚决同身边的微腐败做斗争,共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六、奖项及奖品设置

本次竞赛按照正确率和答题时间为基本评判标准,评出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获奖权重最高的党支部获评“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将在学院官方网站公布,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奖项

数量

奖品

一等奖

5

奖状+书籍

二等奖

10

奖状+书籍

三等奖

20

奖状+书籍

最佳组织奖

1

奖状



经济管理学院纪委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