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编辑:徐余跃   审核:  日期:2014-06-21

    625日上午,经管院在博学楼B404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任皓、院长高军、党委副书记覃吉春、副院长郭志钢和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覃吉春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从课堂教育延伸到社会实践发展,从日常饮食到后勤服务,从个人素质提高到学院发展,从感恩母校到未来的发展目标,大家从切身体会和经验出发畅所欲言,为学院、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努力发展经济管理学院,为所有毕业生提供坚强的发展后盾。


    石油工程管理硕士毕业生刘俊伟希望学院提供更多的机会和途径,比如社会实践、校际交流、举办区域专业挑战赛等形式促进学生加强与校外的联系;电子商务本科毕业生张毅提到,各专业知识更新速度、知识点多,希望任课教师以案例讲授结合知识点传递,提升上课的趣味性;会计学本科毕业生王有举则提出希望学校加大经管院实验室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模拟实训的机会;经济学本科毕业生张晨曦则希望学院加强网络精品课程资源的收集,提供学生和老师进行网络交流的平台,拓展教学内涵;工商管理毕业生吴欣桐则希望经管院的学生活动需要加强品牌化建设……


毕业生们在提意见和建议的同时,也深深地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谢和祝福,“四年来,学院给我们提供的展示的舞台和发展的空以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青年,我们真心的感谢学院、感谢老师!学校正在进行改革,希望学校、学院越来越强大,学校、学院永远都是我们心中最温暖的家!我们也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为学校加油、为学校争气,争做有为的社会青年!”会计学本科毕业生王露说道。


学院领导、老师都为毕业生们能提出这些建议和意见感到高兴。学院党委书记任皓在这总结中说到:“同学们能看到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说明同学们关注学院、学校的发展,这更加坚定了学院深化改革,努力创造条件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决心,学院将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努力建设好经济管理学院,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坚强的后盾。”同时任皓祝福2014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学院院长高军最后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随时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二是希望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心态,以应对纷繁复杂的职场生涯;三是希望毕业生能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四是希望毕业生永不忘本,做好人、做好事,为母校争光添彩。

经管院学生记者团 李絮枫 王雷

2014625

座谈会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