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时光逝去,今日重聚回首——工商管理04级校友返校参加篮球联谊赛
作者:   编辑:徐余跃   审核:  日期:2016-11-05


   115日下午,04级工商管理的校友返校与14级工商管理的同学在一期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联谊比赛。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刘波组织,同属于04级工商管理的李媛媛老师前来助阵,我院体育部,校友联络部共同协调完成此次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时隔八年,怀着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已在职场打拼多年的校友应邀回到学校。经济管理学院为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安排了一场04级工管与14级工管的篮球联谊赛。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14级工商管理以78分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校友们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分享他们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并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好好学习知识,努力提升自己。04级与14级,十年的时差,但在这一天学长与学弟通过篮球赛,将体育竞技精神和对母校的情怀传承下去。


04级工商管理班长刘阳表示,“很感谢刘波老师此次的邀请,让大家能够重回校园,感受母校的温存,与学弟们一起打球十分过瘾,让我们重新找到了青春的感觉。”(文/马天文 仇晓倩 图/臧小坚)


篮球联谊赛全体人员合影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