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西南石油大学六十华诞校友座谈会
作者:   编辑:徐余跃   审核:  日期:2018-11-01


1031日下午,我院召开西南石油大学六十华诞校友座谈会,西南石油大学原副校长张斌、学院部分老领导、学院创建时的部分教职工,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和在职教师代表以及130余名来自海内外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刘栓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高军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后表示,学院能够有今天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学院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离不开万余名校友的大力支持,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学院将继续秉持“经世励学,管才砺德”的经管文化,切实加强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学科大学贡献经管力量。他表示,各位校友在不同领域和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以突出的业绩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美誉,是学院的骄傲。


学院首届学生83级已经年逾古稀傅严校友说到:“今天是石大建校60周年,在过去的60年里,学校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提高了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并入选为国家首批“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未来的西南石大站在“双一流”的平台上一定能继续弘扬“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石大精神,创建新业绩、创造新的辉煌,作为校友我也会继续为母校的发展集心集智,贡献力量。”


老领导、老教师、各位校友等为学院的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西南石油大学原副校长张斌老师讲话,他对学院的校友回校参加建校60周年总结暨“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南石油大学之所以能够跻身“双一流”行列,既离不开历代教职工的顽强奋斗,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在自己所从事的领域所做出突出成绩就是对母校最好的回报,不少校友捐献款物,支持母校发展建设,感谢大家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文/孙蓓蓓 罗开强 白雨婷 图/罗开强)

座谈会现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