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赵琴琴

    赵琴琴 女,汉族,1983年12月生,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消费者行为、组织行为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主持主研国家级、省部级、省厅级课题20余项等。在《财经科学》《旅游学刊》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在华盛顿州立大学在北塞浦路斯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 the 8th Advances in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发表主旨演讲。获得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A类期刊《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优秀论文;西南石油大学暨社科联哲社优秀成果奖、教学优秀成果奖、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等。

    指导学生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铜奖2次,获得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被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聘为四川省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家库青年专家。

    联系邮箱:4429857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