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石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志愿者大会

    供稿:文/梁涛、张烨苓 图/左梓轩        编辑:宋艾玲        审核: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浏览:


    为继承和弘扬我院优秀志愿精神,增强志愿活动管理机制,10月23日晚,石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明辨楼C205召开了志愿者大会,为新加入的青年志愿者们讲解志愿活动相关细则。院团委书记舒小立、副书记兰冰芯,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冯安平、严一平、陈璐以及院青志协全体成员参会。大会由协会委员刘海龙、龙雪梅主持。

    院青志协各副会长向青年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协会历年的工作成果,认真讲解了志愿者管理条例,阐述了部门的规划与展望。兰冰芯鼓励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自我,创造价值。舒小立提醒志愿者应以志愿者身份为荣,尽心尽力,为学校、社会服务,并询问他(她)们是否做好了万全准备,得到志愿者们肯定的回复。

    此次志愿者大会面向全体石工院学子进行了动员和宣传,凝聚了更多新生力量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同时也调动了协会志愿者们的积极性,为今后志愿服务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将会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志愿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奉献社会、回报社会。

    志愿者大会现场情况

    志愿者和老师合影留念

    (审核:姚利)

    上一条:【劳动教育】石工院组织开展清扫教学楼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新一届代表积极参加学校两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