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逐梦扬帆,艺展青春——石工院举行2021级本硕博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

    供稿:文/刘佳俊、唐滔、左梓轩 图/胥秀霖、曹苇雨        编辑:宋艾玲        审核:姚利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浏览:


    激扬青春风采,书写华美乐章。10月10日晚,石工院2021级本硕博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晚会在艺术大楼201演播厅成功举办。院团委书记舒小立、团委副书记兰冰芯,辅导员何敏、杨敬、张家彬、谢诗雪参加本次活动。

    观众主要通过飞书平台观看现场直播,线上共计2000余名师生实时共睹大赛风采。大赛包括节目汇演、抽奖活动和颁奖仪式3个环节,在罗涵临同学架子鼓独奏以及新生辅导员杨敬、何敏、谢诗雪老师的合唱《New boy》中拉开序幕。江宗君等人的《海阔天空》唱响了青春年少的音乐之梦;《See you again》《在夜里跳舞》《将天空留在你身边》《Millions reasons》等歌曲表演婉转动听,歌声中唱出了梦想和希望;舞蹈《Rollin》《Highway girls》节奏动感,舞蹈动作俏皮有感染力,展现了石工学子的青春活力;李策等表演的《曲中情墨中缘》将传统乐器与国粹书法完美融合;最后本科生嘉宾惠翔的歌曲《说谎》为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现场评分,《Million reasons》《See you again》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一等奖,到场嘉宾老师为选手们颁奖,并寄语获奖选手不负韶华,再接再厉。本次比赛节目种类丰富、内容饱满、立意深刻、寓教于乐,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新生才艺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鼓励学生敢于创新、勇于表现,期待各位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把握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怀揣梦想,面向未来,迎接新的挑战。

    新生辅导员献唱《New boy》

    QQ图片20211011091029

    《曲中情墨中缘》

    《你最珍贵》

    《海阔天空》

    QQ图片20211011091011

    现场抽奖活动

    兰冰芯为本科生组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QQ图片20211011091113

    参赛选手合影

    上一条:石工院举行2021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 下一条:追忆历史,缅怀先烈——石工院学工队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