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莅临石工院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文/曾晓慧 图/李若蓝        编辑:宋艾玲        审核:张天军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浏览: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衡彤一行莅临石工院,就教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方案和职工小家建设推进情况作调研指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殷冲、副主席文武、女工委员曹军、宣教科科长索朗卓玛,石工院党委书记张天军、采油所党支部书记李年银、工会主席曾晓慧参加调研。

    张天军代表学院对衡彤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年银教授就“酸化压裂(李年银)创新工作室”创建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目标、近两年取得的主要创新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创建计划和工作目标以及骨干成员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衡彤一行高度肯定和评价了工作室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广大教师致敬,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服务社会所作的贡献。她强调,要通过打造一批校级、省级、国家级工作室,搭建教师创新工作平台,进一步培养锻炼更多的教职工奋进有为,将团队+支部、支部+工作室有机融合,多平台多渠道推广先进,树立模范典型,积极推进双一流学科发展。调研工作也对教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晓慧汇报了“2022年四川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省级建设项目”的申报情况,本项目将紧紧围绕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维护权益、帮扶服务、基层组建等五大职能进行建设。衡彤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职工之家的空间场地,强调提出,希望学院党政大力支持,学院工会加快推进,搭建职工加油站,构建石工之家温馨家园。

    张天军代表学院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根据调研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以人为本,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采油所调研现场

    上一条:【昂首阔步新征程 携手喜迎二十大】系列报道之四:百年潮起共读史——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人人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昂首阔步新征程 携手喜迎二十大】系列报道之三:维护国家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人人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