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石工院举行2023届本科优秀学生与导师面对面线上交流会

    供稿:陈虎、张继        编辑:宋艾玲        审核:卞小强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优质生源建设工程,搭建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9月17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3届本科优秀学生与导师面对面线上交流会。院长张智,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副院长卞小强、李皋,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培养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本科毕业班辅导员以及近百名2023届本科生参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张继主持。

    会上,卞小强介绍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相关工作与政策;李皋对学院一流学科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及平台情况进行了介绍,所(室、中心)导师代表依次介绍了各学科方向特色优势、导师团队及研究生培养相关情况;姚利从学生个人成长与发展的角度对学生提出中肯的建议。师生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奖助学金、学习方法、如何融入研究团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

    最后,张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作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学科特色优势明显,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很好的美誉度,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为国家油气能源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践行“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大学精神。

    马天寿介绍油气井工程研究所人才培养情况

    游利军介绍油井完井技术中心人才培养情况

    王健介绍油气田开发工程研究所人才培养情况

    李海涛介绍采油气工艺研究所人才培养情况

    刘平礼介绍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人才培养情况

    贺三介绍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人才培养情况



    上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石工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