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石工院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周岩        编辑:周岩        审核:张天军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浏览:


    9月22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3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线上会议,集体学习了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

    观看新闻联播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全程报道,与会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副院长卞小强谈到教师们应立足全球,拓宽视野,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优化配置,创新资源,攻克“卡脖子”技术,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大幅提升科技攻关体系化能力。采油党支部书记李年银强调党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学生党员姜嘉皓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创新能力,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四党支部

     

    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采油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流体热工研究所党支部

     

    特殊气藏开发团队党支部

    上一条:朱红钧教授论文入选中科院二区期刊近三年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迎新专题】石工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双碳”战略下油气能源工程的机遇与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