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朱红钧教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

    供稿:硕 2021级1班 张旭        编辑:宋艾玲        审核:卞小强        日期:2022年12月17日        浏览:


    12月15-17日,中国海洋学海洋工程分会第五届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通过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在广东湛江召开。本次讨论会旨在分享海洋(岸)工程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和前沿工程技术。我院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朱红钧教授代表海洋工程流动安全与控制团队参加线上会议交流。

    12月17日上午,朱红钧教授作了题为“柔性悬跨管的振动拍击耦合响应”的报告,报告讨论了柔性悬跨管在近底壁条件下模态、频率、拍击模式的特性,指出管床拍击段存在时间上的变化和空间上的转移现象。参会学者对柔性悬跨管的拍击耦合现象表现出浓厚兴趣。本次会议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海洋油气工程学科的影响力。

    交流报告主题

    主题报告截屏

    上一条:【学校要闻】校长张烈辉受邀出席中国油气储运高等教育70周年纪念大会并致辞 下一条:石工院组织召开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