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实验能力培养工作会

    供稿:石伟芬        编辑:宋艾玲        审核:卞小强        日期:2023年02月27日        浏览:


    为提升教师实验教学能力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2月25日下午,石工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科实验能力培养工作会。院长张智、副院长李勇明、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部分课程负责人、教学实验室教师、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卞小强主持。

    卞小强要求各专业结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从学科基础能力、专业核心能力、综合创新能力三个方面,制定专业实践能力培养路线图,明确实验能力培养目标。同时结合学院近5年实验教学工作实际,以及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发展趋势,根据实验教学存在问题,说明改善实验教学设备的必要性,做好拟新增/更新教学设备实验能力培养论证。会上,卞小强对教务处即将组织召开的本科实验教学能力培养认证会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李勇明要求各专业申报拟新增/更新教学设备仅限于课程教学实验项目使用设备,要考虑实验设备的放置场地和安装条件,对大型实验设备的购置要做好充分的论证,同时要明确设备购置责任人。

    最后,张智强调了本次购置设备的重要性,要求从学科发展、专业论证、一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智能油气、天然气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国家级虚拟实验室申报等多方面综合考虑。

    本科教学实验能力培养工作会

    上一条:石工院:校园健康走提气又提神 下一条:石工院党委领导班子举行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