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石工院:校园健康走提气又提神

    供稿:文/宋艾玲 图/曾晓慧 吴小玲 钟烨 胡欢        编辑:宋艾玲        审核:曾晓慧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3月2日下午,石工院工会组织开展“新学期 新征程 活力石工校园健康走”活动。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首先在游泳池旁领取活动券,然后沿梦溪健身步道向校园北门行进,最后抵达活动终点明辨楼B区1楼,签字并提交活动券。三月的校园,春风拂去冬日的阴霾,大地披上绿色的新装。老师们在欣赏美丽校园春光的同时,或三俩结伴,或组队前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运动的快乐,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新进辅导员张陈月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阳春三月第一时,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校园健康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更重要的是让我们这批新进教职工更好更快地融入石工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在这春暖花开,疫情散去之后,学院工会能多组织各类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学院工会已连续数年开展教职工校园健康走活动。旨在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一流能源大学和百年名校的新征程贡献新智慧、提供新能量。

    健康走活动券

    活动掠影1

    活动掠影2

    活动掠影3

    活动掠影4

    活动掠影5

    活动掠影6

    活动掠影7

    活动掠影8

    上一条:西南石大学子参加SPE亚太地区论文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实验能力培养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