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石工院召开教材建设交流会暨天然气现代产业学院教材建设研讨会

    供稿:石伟芬        编辑:宋艾玲        审核:卞小强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浏览:


    3月16日上午,石工院在明辨楼B519召开教材建设交流会暨天然气现代产业学院教材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卞小强主持,院长张智、教研室主任、部分课程负责人、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

    卞小强介绍了学院教材建设情况,重点说明了天然气现代产业学院新开设课程教材编写紧迫性,并将课程教材出版任务一一分解到人。

    张智强调了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指出培养优质研究生人才必须培养优秀本科生,要利用优质教学资源服务于教学,实现教材多样化建设,推动富媒体教材和数字化教材的编辑出版,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助力。同时,要求加快落实天然气现代产业学院课程教材建设,尽快将任务分解到人,落到实处,加强与共建单位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联系,与企业教师共同出版优秀教材。

    会上,参会人员对课程教材修订和出版进行了交流,为学院教材建设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培养目标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跑出青春精彩加速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