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海洋油气工程2020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供稿:文/许人匀 图/杨城 许人匀        编辑:宋艾玲        审核:卞小强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浏览: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实践教学环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实习任务圆满完成,6月5日上午,海洋油气工程2020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思学楼B409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广,海油所所长刘平礼,生产实习队指导教师王国华、刘鹭、高岳,以及60名学生参加动员会。

    刘平礼介绍了出席动员大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钱广作生产实习动员讲话,强调生产实习的重要性,指出生产实习是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工程实际相结合的重要一环,并针对此次实习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实习意义,珍惜实习机会;二是要摆正学习心态,做好吃苦准备,秉承艰苦奋斗,忘我拼搏的优良传统;三是遵守实习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刘平礼以安全教育为切入点,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实习的各个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本次生产实习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刘平礼结合老一辈石油人献身石油的事迹激励同学们发扬“热爱石油,献身石油”的精神,并再三强调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让实习安全意识深入每个同学心中。

    此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生产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增强了行动能力和安全意识。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生产实习的安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思想保障。

    IMG_20230605_100638

    钱广进行实习动员

    刘平礼作安排部署

    上一条:石工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党委与川中油气矿党委开展党建交流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