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供稿:文/朱珊珊 图/吴瑕、蒋宏业        编辑:宋艾玲        审核:廖柯熹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浏览:


    教学一线和课堂教学竞赛获奖优秀教师参加青年教师的公开试讲,帮助青年教师高质量通过教学关,是油气储运工程党支部和教研室一直以来的做法,每一位青年教师正式站上讲台之前,都会经历多次的试讲。

    11月23日下午,油气储运工程教研室在明德楼A203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青年教师试讲活动,由何国玺老师试讲《储运工程施工》课程,储运所所长蒋宏业、党支部书记吴瑕、教研室老师朱珊珊和徐广丽担任评委。

    本次试讲分教师说课、课堂展示、同行交流3个环节。何国玺首先进行了5分钟的说课,在介绍《储运工程施工》课程概况的基础上,完整讲解了30分钟课程内容。试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授课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点评,一致认为试讲老师何国玺准备充分、节奏合适、时间掌控得好,同时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点评,并对教案撰写及知识点时间分配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试讲结束后,何国玺表示,评委老师专业的指导、中肯的意见让自己受益匪浅,试讲后将进一步修改教案、讲稿和多媒体课件,力争以优良的成绩通过学校的测评,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何国玺试讲

    评委点评和交流

    上一条:油井完井技术中心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工院暖心开设“红细胞助研自习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