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党务知识一起学——记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供稿:陈阳        编辑:周岩        审核:周岩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6月16日下午,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吴瑕向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第十三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主讲了名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务知识一起学”的专题党课,石工院副院长李勇明参加。

    课上,吴瑕以深入浅出、互动问答的方式先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在场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们翻阅学习手中的党章,通过雨课堂的方式纷纷参与到党务知识问答中去。整节党课氛围积极活跃,参与度高。党课最后,吴瑕播放了由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录制的“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视频,视频中储运青年谈理想话担当,向伟大祖国表达祝福,为我国石油工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结束后,李勇明副院长向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成功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专业表示祝贺,并鼓励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的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图1 吴瑕书记讲党课

    图2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聆听党课

    上一条:党建交流聚合力 同心共筑促发展——中飞院新津分院赴我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 全面推进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内涵建设——记李勇明副院长在油气储运研究所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