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储层增产改造创新团队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供稿:王锦 朱思融        编辑:周岩        审核:卢聪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浏览: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储层增产改造创新团队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国重A403会议室和网络会议室集中收看网络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学习领悟大会重要精神。

    师生同志边看边记录,深刻领会报告内涵,时不时发出热烈掌声。会后,支部成员难抑心中的激动,教师党员路千里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和国家在进入新时代的十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些成就是党带领人民在艰苦不懈的奋斗中取得的,对中国和世界的发展都具有深远影响。”硕士研究生党员朱思融谈到:“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学习榜样,克服自身懒惰、畏难情绪,为国家科教兴国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卢聪表示:“自我们师生混编党支部成立,到如今成长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单位,支部成员在一次次的主题学习中,汲取营养,提升思想,紧密团结,奋发有为。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本次集中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又一次激发了全体支部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热情。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支部要带领团队全体师生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崭新的面貌、坚定的信念为国家能源安全奉献自己的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近期支部还将组织师生同志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把行动统一到思想上,把思想贯彻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支部党员线下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支部党员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支部教师党员路千里发表感想

    上一条:石工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石工院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