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特殊气藏开发团队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供稿:张瑞旭、张菊        编辑:周岩        审核:汪周华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浏览:


    2022年10月16日,特殊气藏开发团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当民族伟大复兴行进到关键一程,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迎来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强烈的追求,在会议最后大家也依次谈论了各自最近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党员同志们线上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上一条:谈认识,亮态度,畅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领悟——记油气储运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第八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石工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