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小家靠后 大家在前:志愿者克服困难坚守一线

    供稿:周岩        编辑:周岩        审核:张天军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浏览:

     

    “@所有人 22日中午外卖食品小西门取货,已经到小西门的请及时接龙!”

    “#接龙 21日晚外卖食品小西门取货,22日早餐超市购买接龙。”

    “#Group Note Dear all, greetings! Please just add your address (1-4-211) here if you want to order the Vegetable for lunch from the teacher’s canteen. Please do it before 11 am.”

    “@All Morning all, Please come downstairs to take the Covid Test. Thank you!”

    “午餐和外卖陆续到了,大家尽量早点下来取,趁热吃哦!”

    在西南石油大学的社区中, “Building No. 1-2 for Foreigners”“1-2栋单身公寓服务群”微信防疫群里,每天都被这样的消息刷屏。

    这普通的话语、贴心的祝福,为居家制动的师生们送去了满满了体贴与爱意。而在这背后,是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舍亲情、战疫情,义无反顾地奔赴防疫一线,携手同行,并肩作战,用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微薄的力量。

    志愿者朱红钧,刚刚结束了国际交流会线上报告,就急匆匆地奔赴宿舍楼下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

    志愿者徐鹏,连续3个昼夜无休,随时关注防疫指挥部通知,第一时间做到上传下达;

    志愿者周岩,夫妻二人均战斗在防疫一线,为大家提供志愿服务,而2个孩子却独自留守在家;

    志愿者李鸿雁,仔细记录下每一笔接龙购物清单,为居家的师生将物资准确送达,但家里却只剩生病的爱人照顾孩子;

    志愿者强深涛,一边接着爱人从医院打来的电话,一边忙着为志愿者服务队配送物资,累了只能在车上眯眼休息一下;

    志愿者王铭伟,每天按时奔赴食堂为大家领取订餐,而生病的妻儿还在等待他回家;

    志愿者舒小立,上午她的身影穿梭在学生宿舍,下午又在教师宿舍协助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工作。

    化身“大白”和“小蓝”没日没夜、无怨无悔的志愿者们,他们每个人都是普通的平凡人,但都以“超人”的姿态,主动投身防疫最前线。










    上一条:特殊气藏开发团队党支部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断” 下一条:微光成炬 同心战“疫”:志愿者坚守防疫第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