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两个二十大还是党伟大——石工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培训(之二)

    供稿:文/毛润雪 谢琬 图/李博文        编辑:周岩        审核:周岩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正确认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1117日下午4时,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思学楼A214开展了以“两个二十大还是党伟大”为主题的培训学习,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周岩主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德育指导组成员徐纪律教授主讲2022年秋季学院分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徐纪律通过对比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与原苏联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过程和历史影响,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徐纪律回顾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任务到“两步走”的战略安排,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获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入党积极分子们恰逢第二个百年目标,是名副其实的践行者和见证者,要在这个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激发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与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徐纪律教授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线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全神贯注聆听


    上一条:微光成炬 同心战“疫”:志愿者坚守防疫第一线 下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