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承担的十三五油气重大专项课题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供稿:刘城成、申鑫        编辑:王莎        审核: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浏览:

    118-9日,由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组织的“十三五油气重大专项”课题四《低渗透油气藏钻井液完井液及储层保护技术》(2016ZX05021-004)课题推进会在成都市桂湖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中石化工程总院、西南油气分公司工程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参会。

    会议旨在推进课题的顺利结题、以及与承担任务单位进行交流,明确后续研究重点、攻关方向和标志性成果的总结与提炼,确保课题任务合同内容、目标、指标圆满完成以及经费预算有效执行。

    会议由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罗成波博士主持,他对此行的目的和会议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研究生院院长李早元、我院副院长李皋、王世彬教授等分别对各自承担的子课题任务进行汇报展示。西南油气分公司的专家和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对各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实现共赢,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IMG_9956

    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罗成波博士汇报研究成果

    撰稿: 审核:李勇明)

    上一条:澳洲CSIRO高级首席研究员Xi Zhang博士受我校引智基地邀请开展学术交流访问 下一条:关中原社长来校开展“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