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学会青年学术年会

    供稿:申鑫、李安琪        编辑:王莎        审核: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浏览:

    1123日,由中国石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石油学会青年学术年会在湖北武汉开幕,我院青年教师邓宽海、博士研究生申鑫等4人参会。

    本次年会以“迎接油气新挑战,引领能源新未来”为主题,包括高德利、Paitoon Tontiwachwuthikul两名院士在内的海内外40余家单位19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大会围绕油气勘探开发、储炼制及经济管理等领域的共性课题共设置10个分会场,从220篇入围论文中优选出105篇进行分会场报告。申鑫、符雄、王嘉宇分别作了题为“基于吸附掩蔽作用的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缓速机理及性能研究”、“基于系统动力学的输气站计量系统风险演化研究”、“基于动态模拟的CO2驱地面工艺HAZOP定量分析研究”的分会场报告。

    参会期间,我院参会代表同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大港油田、胜利油田、中国石油大学、长江大学等参会人员就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相关技术及理论进展进行交流与研讨。

    参会代表合影

    高德利院士作大会主题报告

    (审核:李勇明)

     

    上一条: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石林教授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澳洲CSIRO高级首席研究员Xi Zhang博士受我校引智基地邀请开展学术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