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5项优秀科技成果通过石化联合会成果评价

    供稿:王莎        编辑:宋艾玲        审核: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浏览:

     6月19日,由石工院组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牵头的科技成果评价会在石油缘宾馆举行。评价会分上下午两场,由联合会处长姜砚茹、副处长段永鸿远程主持,校科研处处长杨兆中、副处长赖南君,石工院副院长李勇明出席会议,各项目主要成员参会。

     上午参加评价的1项成果为贾虎教授负责的《多压力系统复杂油气藏安全高效井下作业关键技术与工业应用》。评价委员会由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王增林教授级高工担任组长、中石油科技管理部钟太贤教授级高工担任副组长。

     下午参加评价的4项成果分两个会场,分别为:金发扬教授负责的《复杂油藏水平井堵水关键技术与应用》,魏兵教授负责的《环境友好型交织式控水稳油体系的制备关键技术及工业化应用》。评价委员会由中石油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廖广志教授级高工担任组长、中石化勘探开发研究院李宗田教授级高工担任副组长。朱红钧教授负责的《四川盆地超深井安全高效钻井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李皋教授负责的《南堡潜山储层欠平衡钻井关键技术与应用》。评价委员会由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郑有成教授级高工担任组长、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盛利民教授级高工担任副组长。

     考虑疫情因素,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相结合形式,其中贾虎组全体专家均采用视频形式,实现了异地实时汇报、交流和评审。鉴定委员会分别听取了项目成果汇报,对项目的研究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查新报告、应用及推广应用情况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审阅、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我院参与评价的5项科技成果整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视频+现场会议

    (审核:李勇明)

    上一条:李勇明副院长带队参加元坝气田开发生产技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4项优秀科技成果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成果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