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对标争先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旧备用)>>对标争先>>正文
       


采油工程研究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活动



供稿:林然  编辑:周岩  审核:  日期:2019-05-14   访问: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精神,体悟五四爱国运动核心思想,进一步提升采油研究所党支部的政治思想水平,57日下午330分采油研究所党支部于明辨楼B527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并于4点30分参与石工院防灾减灾地震逃生演练以应对日突发情况。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青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下对党工作的新要求:我们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我们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我们要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全体党支部成员认真记录并对此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活动,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了五四精神,增强了采油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日后党支部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锤炼本领,提炼经验——“双带头人”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科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剑随党指,心随党动——“双带头人”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明辨楼B区5楼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