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对标争先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旧备用)>>对标争先>>正文
       


剑随党指,心随党动——“双带头人”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供稿:胡昊、王珂楠、李国民  编辑:djgzy2  审核:  日期:2019-04-22   访问:

418日下午3:00,“双带头人”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全票通过了王珂楠、张兴华和李定华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同意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朱红钧宣布结果并向三位新党员表示祝贺。

大会中,三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积极汇报考察期间的思想情况、总结自己的感悟与不足,并向组织承诺将大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准备着迎接党的考验,他们饱含深情的发言也获得了在场热烈的掌声。朱红钧强调,成为正式党员不是终点,而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是为人民、为国家奉献青春的全新启航站。此次转正大会气氛融洽、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决策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的沟通交流。

党支部书记朱红钧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王珂楠汇报考察期间表现

(审核:张天军)




上一条:采油工程研究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活动 下一条:分析高校意识形态,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双带头人”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第四次微党课

关闭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明辨楼B区5楼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