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培训>>工作动态>>正文

    朱红钧教授受邀参加第11届国际水下技术学会(SUT)技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供稿:高岳        编辑:宋艾玲        审核:卞小强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浏览:


    10月28-31日,由水下技术学会中国分会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第11届国际水下技术学会(SUT)技术会议在山东青岛召开,我校海洋流动安全与控制实验室朱红钧教授受邀参加并作大会报告。

    本次学术会议以“船舶与海洋工程”为主题,邀请来自海内外海洋工程领域数十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参会,就水下技术、海洋工程装备和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等重点议题开展研讨,旨在构建一个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全球海洋资源勘探开发技术的进步,推进中国和国外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的国际合作,并进一步推进全国涉海高校之间、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朱红钧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Recent Advances on Flow-Induced Vibration of Marine Risers”的大会报告,就近年来国内外海洋立管流致振动的研究进展和前沿,以及团队近年来在这方面的研究进行总结,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注意力,给大家提供了借鉴。

    水下技术学会技术会议由SUT中国分会发起,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分别在深圳、上海等地成功举办10届,得到专家学者们的高度认可。

    本次我校教师参加的国际学术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海洋油气工程学科的影响力,对促进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紧密合作,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助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日程安排

    朱红钧作大会报告

    上一条:朱红钧教授率海洋工程流动安全与控制团队参加第三十三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 下一条:邛崃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孙亚川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