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研究生(旧备用)>>新闻简讯>>正文
       


石工院召开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修订工作会议



供稿:邓江明  编辑:宋艾玲  审核:李皋  日期:2020-08-18   访问:


8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修订工作研讨会,院长李晓平主持会议,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与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李皋汇报了我院近5年的研究生招生情况、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及业界相关专家就招生专业目录修订的反馈意见。与会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就我院实行一级学科、二级学科招生所涉及的专业目录修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李晓平充分阐释了研究生招生目录修订对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的重要影响,要求进一步就招生专业目录修订相关事宜针对研究生、教师、用人单位及兄弟院校开展广泛调研。

(审核:李皋)



上一条:副校长郭建春带队检查指导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郭建春调研我院专业学位工程博士授权点申报情况

关闭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明辨楼B区5楼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