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研究生(旧备用)>>新闻简讯>>正文
       


欢迎报考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研究生



供稿:李昆成  编辑:李昆成  审核:李皋  日期:2021-08-08   访问:


强国有我,研出必行  加油争气,一研为定


石油天然气领域一直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领域。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对石油天然气领域拔尖创新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学科和第四轮学科评估A+学科,被评为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享有“天然气人才摇篮”“压裂酸化黄埔军校”“学在西南”的美誉。到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深造,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做学问、搞研究、求真理,攻关石油天然气核心关键技术,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一定行!

欢迎报考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研究生!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研招资讯

微信公众号:西油小石头

扫码加入石工院研招交流QQ群




上一条:石工院组织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新聘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石工院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明辨楼B区5楼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