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研究生(旧备用)>>新闻简讯>>正文
       


积极应对疫情挑战,我院全面高质量开展研究生在线授课



供稿:李娜  编辑:李娜  审核:李皋  日期:2022-09-15   访问:


金秋九月,正值研究生新生入学季,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既定的新生入学和教学安排。为积极应对疫情挑战,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克服困难,及时制定线上教学方案,协助任课教师建立QQ教学群,让所有上课学生找到“组织”,选课、上课无忧。

9月13日,2022级研究生新生课程教学全面启动。开课前,学院再次对即将开课的教师进行温馨提醒,同时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所室研究生培养负责人、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人员为主体的在线督查小组进行教学检查,确保在线教学高质量顺利开展。

秋季学期,我院共开设研究生专业课教学班46个,其中本周线上开课教学班17个,任课老师们主要通过腾讯会议、QQ群课堂、雨课堂、钉钉等软件进行直播授课。虽然教学地点和授课形式发生了改变,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和同学们的课程授受热情,做到了疫情期间人未到校、心在课堂,教学质量不打折。


 

教师在线授课场景

 

 

学生认真听课场景



上一条:石工院召开资源与环境博士点申报推进会 下一条:【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公布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明辨楼B区5楼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