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研究生(旧备用)>>导师管理>>信息公告>>正文
       


石工院关于2020年立项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供稿:李娜  编辑:李娜  审核:李皋  日期:2022-09-30   访问:

 

各项目负责人:

为持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国际化进程,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与竞争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服务“双一流”建设,学校2020年立项建设了一批研究生全英文课程。为保证课程建设质量、了解建设进度,对批准立项的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我院2020年立项的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


申请人

课程中文名称

课程英文名称

魏兵

提高采收率理论与实践

Enhanced Oil RecoveryTheory and Practice

张钊

计算流体力学

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

钟显康

腐蚀理论与控制技术

Corrosion Theory and Control   Technology

 

二、检查内容

课程建设基本情况、在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课程建设形成的改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建设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形式

采取项目自查、学院审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1.项目自查

由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检查,于1012日前填写《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进展表》(附件2)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一份)提交至明辨楼B518,电子版提交网址见附件1。

2.学院审查汇总

学院集中审查后在“中期检查表”中相应栏目中签署具体意见,于20221014日将中期进展表、汇总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研究生院。

3.学校检查

学校组织专家对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确定下一步项目经费。

四、其他事项

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中期检查工作,按照以上时间和环节进行中期检查工作;项目中期检查材料不按时提交、提交不全将影响该项目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未通过中期检查暂不拨付下一批项目经费。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2022930

 



上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申报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的通知 下一条:石工院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教改教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明辨楼B区5楼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