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流程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研究生(旧备用)>>学位管理>>流程要求>>正文
       


毕业研究生授位信息登记



供稿:  编辑:李昆成  审核:  日期:2020-09-28   访问:

毕业研究生:

请研究生本人在答辩后学位论文归档完成学位授予信息登记。提交登记的学位授予信息是学校上传教育部网站的重要信息,里面内容将直接关联研究生个人学历及学位信息,请各位研究生认真按照要求填写,如因个人原因导致后期教育部网站信息错误,后果将由研究生本人自行承担。学院不再进行学位信息核查确认,请研究生务必认真填写并自行核查无误后再提交。若发现提交有误,可重新填写提交一次,学院默认提取最后一次提交的信息。

授位信息登记请根据自己的学位类别(工程硕士请按专业学位硕士类登记)进入对应登记入口,相关信息请认真参考附件《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8版)》。(特别说明:关键词填写3-5个即可,中间用逗号隔开。)

若有疑问可咨询028-83037010(李老师)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202073







上一条:石工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授位流程(202104) 下一条:研究生学籍档案编码要求

关闭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明辨楼B区5楼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