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研究生(旧备用)>>办事指南>>正文
       


石工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监考人员告知书



供稿:  编辑:  审核:  日期:2019-03-27   访问:

尊敬的监考教师:

感谢您对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为了便于您开展监考工作,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及要求告知于您,若有问题或疑问请及时联系石工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办公室进行反映和处理。(办公电话:028-83037010,办公地址:明辨楼B518

考试时间2019330日(周六)19:30-20:30

考场分布:思学楼A区一、二楼

考场类别:标准化考场(全程录像监控)

考务办公室:思学楼A212

  

注意事项及要求:

1. 全体监考人员提前通过学院网站或短信提醒链接或二维码查询监考安排信息(包括监考类别、考场等),秉持“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西南石油大学监考人员守则》,严格执行《西南石油大学考场规则》,并对监考相关信息进行保密,不对相关信息或场景进行拍照或通过网络传播。

2. 监考人员不得在考场内吸烟、阅读书报、聊天、接听或拨打电话、玩手机或听音乐等,也不得随便翻阅试卷。

3. 监考甲(主监考):是考场各项考务工作的负责人,提前20分钟(18:40-19:10之间)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及《监考人员考务工作指南》。

4. 监考乙(副监考):协助主监考做好考场各项工作,提前30分钟(18:40-19:00之间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考场学生座位考签和门贴,并按监考规范进行张贴。

5. 监考丙(副监考):协助监考甲、乙开展监考工作。提前20分钟(19:10前)进入考场。

6. 巡考:开展考试巡查监督工作,提前20分钟(19:10前)到达巡考区域。

7. 考务:协助考务办公室开展本次监考组织工作,提前30分钟(19:00前)到考务办公室。

 

石工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办公室

2019327

 

《西南石油大学监考人员守则》原文链接http://www.swpu.edu.cn/dean/info/1111/4111.htm

西南石油大学考场规则》原文链接http://www.swpu.edu.cn/dean/info/1111/4112.htm



上一条:石工院关于研究生课程备课、成绩提交及研究生补选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明辨楼B区5楼      邮编:610500